创新驱动的“长江之歌”
[详细]曹立表示,长江沿线省市的绿色生态资源是未来的经济增长点,例如云南、四川、贵州都可以依托长江优越的自然环境,开发全域旅游,推动区域发展。
·更多最新报道
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关系农业长远发展,在方向性问题上的偏差出不得,粮食生产能力不降低、农民增收势头不逆转、农村稳定不出问题的三条底线需守住。
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14日至12月16日在北京召开,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。
2015年11月10日,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,习近平首提“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”。在过去的一年里,随着改革的进展,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”渐成经济领域的热词。新华网《学习进行时》原创品牌栏目“讲习所”今天推出文章,与您一起学习习近平的重要论述,以期深刻理解总书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顶层设计。
·更多
治国理政新实践
·更多图解
·更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实践
【学习进行时】作为“十三五”规划纲要出台后的首次地方调研,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是习近平的重要一站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,习近平为什么要到小岗村这个中国改革史的第一个“地标”,重温改革历程?新华网《学习进行时》原创品牌栏目“讲习所”今天推出《习近平小岗调研释放出什么信号》,为你解读。4月25日,习近平总书记一行驱车来到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,下麦田、进农家。
作为一个新的重大战略判断,“新常态”的提法科学概括了中国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,成为引领经济更好发展的鲜明导向。
【学习进行时】党的十八大以来,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,在不同场合发表重要讲话,强调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。新华网《学习进行时》原创品牌栏目“讲习所”推出文章,为您解析创新为何在总书记心中如此重要。